Monday, October 27, 2008

各大師之成 - 張永霖,施永青

施永青 - 追求卓越沒必要,鬆散管理轉身快。把所有工作,程序極度優化(即算到‘草都無條生’),只要來一個極度市場變化就殺到措手不及。

張永霖 - 太多貪心及急不及待的人。 其實他早於08年2月節目中已經明言美國經濟已經實際上衰退,也同時解釋了accumulator的殺傷力。也力勸人勿勿勿勿沾手衍生工具。可能現他不在其位,專注教育,看事更清。

剝削上家賺盡利潤, 追求極速回報,每年以正速度追求利潤,
唯利是圖,朝種樹晚界板的概念, 我早就想不通,反感兼反對。最初,我以為我太清高,不能融入俗世人做法。現在我明白我是對的。Lehman & Walmart americans /guys, I believe you will pay for it, if you don't halt your profit-taking-miximizing mindset and re-construct your morality-money balance .

沒錢是福。
太多令你迷失,太少令你頭痕。雖然未頭痕,但有排都未迷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