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痛症 - 心理還是生理

痛症本來就很苦 - 長期的折磨,久而久之, 它就會轉化為有條件反射, 我試過了

在背包上的500毫升的水 - 對我來講太重了, 它我的背弄得疼疼的。.

有一次看到他人手上的一瓶水, 滿滿的, 我的背,突然馬上疼痛起來, 由上而下….,


當我尋找一個更有意義的工作時候, 其實我也很擔心, 是否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找,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準備.

還好, 還有一個信念搞好情緒, 不被影響, 從新上路。


成功太多 - 條件反射地過分自信而不自謙;(妄言人定勝天)

失敗太多 - 條件反射地過分自卑而不自信。 (妄言福禍攸天)

保重。。

1 comment:

  1. Hello wiser,

    Health, is just like wealth that you have to accumulate it day by day. A deteriorated health of course is difficult to fix. But don't give up and wipe your tears and go for a healthy life. If you won't pay for the health, you will pay to the doctor l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