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開始明白 - 內心的不平安

我明白為什么這么多人求神問卜,
我明白為什么這么多人神經失常,
我明白街頭為什么有些人喃喃自語,
因為啊 - 打擊實在受不了, 內心實在不平安, 怎走也乏善足塵。

我明白道德經,易經,心經,聖經,八字,為什么歷久不衰。
不要怪他們滿天神佛,因為看不見前景實在很恐怖。

回顧2000年初,所有香港人不愿花費,但上海人就很愿消費,為什么?
就是因為看不看得通前景(錢景)啊!!
知道明天還有希望,還不今天有酒今天醉, 莫待無錢心空虛!

如果不是“行足衰運”多年,怎樣也擺不脫不了命運的重覆,我也不會看這些智慧之書。
數一數 : 待業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永遠夏至就是工作離開我的日子。

我怕 - 這是冰河時期,永不超生。 靜待下一個大運來臨。
可以說 - 因為多次的工作不順, 所有人生的計劃都改寫了。
改寫到- 我也不知我是誰, 上半生鍥而不捨, 努力不懈, 不知何用?

天啊 - 比條生路我行好唔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