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家庭排列

這個使用中文寫的第一篇..
發覺這MS的新注音輸入法真得很棒!
只要你的普通話漢語拼音行的話, 你就橫快打到你要的字.

我真的沒有興趣知道我上一代的事, 為什麼要我知道他們的事實後才能解決我心裡的死結?
這是否家庭排列的缺點?
現在, 人大了, 信心沒有了, 下一步也不知道像走什麼路.
以前的我在那哩? 為什麼已回到工作崗位就變得怪怪的, 抽離的?

RM 的傷害太大了, 想在不論是什麼人,我都會很大的戒心. 愛心是很有用, 但我不肯定是否可以用這個來用於工作上面,
我是誰? 我在那裡? 我應該往那你走? 請給我一個指示, 我實在太累了. 我已經不可以在承擔任何的打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