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沒有回音的求職

如果是寫信找工, 三個月都沒回音, 連面試的也沒通知, 你的心情怎樣?
突然之間我明白, 要解決憂鬱, 必須要找到工作, 要是找到了, 就不藥而癒.
突然之間我的心情變得這麼差,
我在想: 是不是家庭排列的影響?
徐步高事件? 耳塞?
有些時候, 必須先要聞到棺材香, 不然的話死掉都沒時間把自己葬,
今天這個氣氛, 他的板面, 他倆跑到別處, 令我想LT最後的一個月, 其實你不得不走.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在撤退.
世界還會個機會我嗎? 如運氣沒到, 告訴我好不好?????/
走了以後能不能闖出新天地,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可能是好, 可能是糟糕..
看吧. 我還有多少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